我在颠勺!
微博:洛神花茶好他妈的酸。

27all的各种小短篇3

  在我幼年里,曾经卷入过黑手党的纷争里
  那是一个暑假,我和父母去意大利旅游,空气里有着海浪清新的气息和热辣辣的阳光,那儿是我父亲的故乡,他有一部分意大利血统,从小长在美丽的挪威,对那个浪漫热情的国度充满了兴趣,直到我11岁,我们才第一次去了那里
  我记得是一个晚上,我告诉父母要出去买些冰淇淋,他们当时忙着和旅店的老板聊天,给了我一些钱,就随我去了
  卖冰淇淋的店就在隔壁街,而且我也会一些意大利语,根本没什么好担心的
  但谁知道呢?我被一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带走了,大概是捧着冰淇淋乱逛的我无意中撞破了他们的交谈
  我呆呆的,有些不好意思的打了个招呼,因为他们的脸色非常奇怪,而且全部都盯着我,好像我是一枚核弹似得
  在听见我那唯一一句地道的ciao
  一个男人迅速的扑了过来,把我打晕了,记忆中最后的就是我的冰淇淋掉在了地上
  后来我知道他们为什么看见我时反应这么大,他们认错了人,把我当成了什么阿尔巴克雷诺什么的,之后他们把我关进了一间小房子里
  我恐惧害怕哭泣到昏睡又再次醒来,只有一个男人出现过,他表情狰狞,像是陷入绝境的困兽,他威胁着我“你最好闭上你的嘴,如果彭格列找了过来我就先杀掉你!”
  我恐惧的缩在墙角,一边希望那个彭格列赶快过来把他们抓走,一边害怕着那个男人真的要杀掉我
  这样难耐的安静没有延续多久,外面突然吵闹起来,枪声,脚步声和尖叫混合着,再就是死一样的寂静
  接着门被人推开来了,走进来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,他的表情模糊在光里,大概是笑着的,语气温和的问“那个的扔在25号街草莓刚咬了一口的冰淇淋是不是你的?”
  我抽噎着,用手背抹着眼泪“是我的!你们要杀我吗?”
  “啊!没有人想杀你,只是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可以去请你吃冰淇淋”他走过来掏出纸巾替我擦了擦脸,然后将我抱了起来
  我个子虽然小但也11岁了,那个男人毫不费力的抱起了我,边向外走边拍着我的背,我很快在得救的轻松和长久恐惧的解脱中睡了过去
  我醒来时,躺在柔软的床上,床边坐着一个金发的男人,和之前的男人一样,都是温柔的笑着的“醒过来了,去洗个澡吧!看你脏兮兮的,衣服在这里”他拎起一个纸袋“希望你能喜欢,tsuna说带你去吃饭,等一会去找你的父母”见我在床上还不动,他又补充道“就是把你抱出来的叔叔,他现在有事,马上就会来看你了”
  提袋子时衣袖下滑,露出了从手背上蜿蜒而上的纹身,然而我只是仔细的看了一眼,就爬下了床
  这很奇怪,我并不害怕和恐惧,好像他们身上带着能治愈他人伤痛的力量,我拎起了袋子,走向了浴室,回头偷偷看了一眼男人好看的侧脸,想到了那个被称为tsuna的人温暖的怀抱,就像天使一样!
  袋子里是一件带着层层花边的洛可可式的裙子,我从浴室里出来,那个男人递给我一双同色系的皮鞋
  “好看的衣服和美食能缓和心情,我带你吃饭好不好!”我乖巧的跟着他,牵着他的手,在楼下遇见了救我出来的男人,他有着柔软的褐发和蜜色的眼睛,,就像天使一样温柔
  我不感到害怕与怯缩,我知道他们会保护好我,他们带着我走到了那家卖冰淇淋的店
  为我买了一个和之前一样的冰淇淋,他们俩也买了一个,事实上,本来想买三个的,可他们两个人都没有带什么钱,只好买了两个,我坐在一边的椅子上,一口吞掉了自己草莓,看着两个成年人你一勺我一勺的瓜分一份冰淇淋
  tsuna先生察觉到我的视线,摸了摸我的头发“已经给你父母打过电话了,以后要小心啊!不能随便在乱跑了哦!”
  金发先生也是,笑着的“胆子还真大啊!敢随便就跟着我们走,但是以后要小心了哦!”
  我只是点点头,辩解道“你们不一样啊!这么温柔一定是天使,天使才不会卖小孩呢!”
  接着我听到了街头父母带着哭腔喊着我的名字,他们微笑的看着我,向我告别
  再也不会相见了,他们的微笑这样告诉我,我像父母的方向跑过去,却忍不住回头看了他们一眼
  他们在接吻,在空无一人的街头,晨曦撒在他们的身后,就像天使一样,我这么想,然后投入了母亲的怀抱!

评论(9)
热度(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人生还 | Powered by LOFTER